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14期 (2003-07-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7月16日至31日)

  16日  省长汪啸风在琼海博鳌会见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女士、日  本国众议院议员二阶俊博先生、日本国土交通省审议官岩村敬先生等客人。副省长李礼辉参加会见。

  同日  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女士、日  本国众议院议员二阶俊博先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副省长李礼辉等出席由海南晓奥集团负责开发的“东方文化苑·莲花馆”奠基仪式。

  17日  省政府在三亚市举行授聘仪式,聘请著名科学家袁隆平院士为省政府首位高级科技顾问。省领导汪啸风、于迅出席授聘仪式。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分别会见摩根大通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德森一行和统一集团总裁王立夫一行。

  18日  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离休干部林英同志送别仪式在海口殡仪馆举行:省领导汪啸风、王广宪、蔡长松、王富玉等参加送别仪式。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19日  省长汪啸风在海口接见我省团十五大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汪啸风勉励大家,充分发挥青年敢于创新的优势,努力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20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外交部亚洲司赵鉴华参赞。

  21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到三亚市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一行。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金海桨纸公司总经理刘鸿年一行。

  22日  海南省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海口市体育馆开幕。省领导王富玉、符桂花出席开幕式。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出席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23日  副省长符桂花出席省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

  24日  省长汪啸风出席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省领导蔡长松、罗保铭、钟文、吴昌元、王守初、王为璐、周文彰、符桂花参加。

  25日  副省长符桂花、刘琦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整治油气田和输油管道生产治安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26日  省长汪啸风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到南航91653部队和武警海南省总队医院慰问部队官兵。省领导吴昌元、王为璐参加慰问。

  同日  由北京百名抗击非典功臣、20名新闻记者及10名防非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天使团”一行130人到海南休闲度假。省政府在海口新国宾馆设宴,盛情款待北京来宾。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副省长李礼辉出席招待宴会。

  28日  海南兴业聚醋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6万吨瓶级国债技改(贴息)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省领导王富玉、吴昌元、刘琦出席开工庆典。

  同日  省领导王富玉、吴昌元、王厚宏、王法仁、刘琦到海口会展中心出席海口医药产业发展论坛暨实施药谷计划招商会开幕式。

  29日  省领导罗保铭、江泽林到海南军区187医院、省警卫局警卫大队慰问。

  同日  省领导王富玉、符桂花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海南边防总队海警一支队、海口消防支队慰问武警官兵。

  30日  副省长李礼辉到万宁市兴隆出席国家引智基地揭牌暨省级引智基地授牌仪式。

  31日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驻琼军警部队领导,在武警海南总队训练基地欢聚一堂,以共度军事日的特殊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省领导汪啸风、王广宪、蔡长松、罗保铭等参加活动。

  同日  海南省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演出在海口人大会堂举行。省领导汪啸风、王广宪、罗保铭等出席观看。

  同日  副省长江泽林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进一步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