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2期 (2003-01-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3年元月16日一31日)

  16日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开幕,省委书记王岐山主持会议,汪啸风作政府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阮崇武、蔡长松、罗保铭、王富玉、王厚宏等。

  17日省领导王岐山、汪啸风在海口琼苑宾馆会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朱成友中将。

  同日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来我省考察的泰国正大集团水产事业总裁李惠雄先生一行。

  18日全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海口举行,省领导王岐山、汪啸风、罗保铭、王琼瑛等出席签字仪式。

  20日政协海南省四届一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闭幕,王岐山、汪啸风、阮崇武、陈玉益、蔡长松、罗保铭、王富玉等出席,王广宪致闭幕词,洪寿祥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人,

通过政协海南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新一届省政协领导人是:主席:王广宪,副主席:洪寿祥、李明天(苗族)、吴葵光、王辉丰、林安彬(回族)伉铁保、符气浩、林栖凤(女)、肖若海,秘书长:邱国

虎。

  21日海南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闭幕,王岐山致闭幕词,王广宪、蔡长松、罗保铭、王富玉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领导人。王岐山当选省人大常委

会主任,汪啸风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厚宏、张德春、韩至中、秦醒民、王琼瑛、王法仁、陈孙文、王亚保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元、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当选省人民政府

副省长;曾浩荣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22日省领导王岐山、汪啸风、蔡长松、罗保铭、王富玉等分别率团到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家里慰问。

  同日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四届第1次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研究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问题,宣布正副省长分工,研究近期工作等,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李

礼辉、刘琦出席会议。

  同日省长汪啸风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来我省访问的以色列新任驻华大使海逸达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农业、高新技术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24日省党政军领导迎春座谈会在海口琼苑宾馆举行,省领导汪啸风、王广宪、蔡长松、罗保铭等参加座谈会。

  27日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条件暂行规定》和《海南省地图管理办法》。常务副省长昊昌元,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出席会议。下午,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2003年海南省省本级部门预算草案》。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