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2期 (2003-01-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长、副省长、

省政府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琼府办[2003]1号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03年1月22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对省长、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现通知如下:

  汪啸风省长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审计、监察、机构编制工作。

  吴昌元常务副省长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分管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法制、体改、财政、税务、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建设、房改、处置积压房地产、统计、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协助省长

分管审计、监察、机构编制工作;联系行政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工作。

  江泽林副省长分管农业、海洋与渔业、林业、水利、气象、民政、国土环境资源、地质矿产、农垦、乡镇企业、农业综合开发、扶贫工作;联系供销合作社、测绘、驻军工作。

  符桂花副省长分管民族宗教、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公安、国家安全、司法、监狱管理工作;联系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工作。

  李礼辉副省长分管外事侨务、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国内贸易、金融、证券、旅游、工商行政管理、口岸、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作,协助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联系台办、总商会、贸促会工作,以及国家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边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驻琼机构、国家金融企业在琼分支机构工作。

  刘琦副省长分管发展计划、物价、粮食、工业、交通、质量技术监督、药品监管、信息产业、邮政通信、安全生产、防震救灾工作;联系民航、海事、烟草专卖工作。

  省政府秘书长负责处理省政府的具体日常事务工作,负责省政府办公厅全面工作;分管省接待办、档案局、信访局和省政府驻京、驻穗办事处工作。

  各位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除上述分工外,均应负责省长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00三年一月二十二日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03年

为民办实事事项报送工作的通知

琼府办[2003]2号

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为民办实事活动,对于推动我省的经济建设和促进各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开展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向社会公开承诺承办事项,有利于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和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有利于促进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实践“三个代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对开展这项活动要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落实。要结合实际,根据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和本省财力,精选1至2项为民办实事事项,于2003年2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省政府办公厅。

  二、报送的为民办实事事项,要讲求实际,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反映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三、报送的事项经省委、省政府研究确定为今年办实事事项后,各单位第一把手要负总责,并指定专人具体负责为民办实事事项的跟踪落实工作,按时报告实施进展情况。

二00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