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1995年 第2期 (1995-02-28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成品油进口配额审批问题的通知

琼府办〔1995〕18号


省计划厅、商贸厅、经济合作厅,省石油总公司:

  为了便于对我省成品油进口配额审批实行统一管理,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我省成品油进口配额审批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对国家计委下达我省年度成品油进口配额实行“由省计划厅统一宏观管理,按切块指标分口审批”的原则不变。

  二、切块分口审批的范围和程序为:列入省基本建设年度计划项目、工业、交通运输、农业的生产建设项目,由省计划厅审批;“三资”企业生产所需进口,由省经济合作厅审批;其他由省商贸厅审批。各分口审批部门应承担所属范围的市场供应和平衡。上述各部门在切块指标的额度内审批的进口配额,统一由省计划厅办理有关进口手续。

  三、省经济合作厅、省商贸厅要定期向省计划厅报送审批企业进口成品油的情况(包括办理进口手续速度及成品油到位和使用情况),以便省计划厅对全省进口成品油实行有效的宏观管理和协调,并及时汇总上报国家计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一九九五年二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