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7期 (2003-04-15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3年4月1日一15日)

 

  1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摩根士胆利投资银行总经理吴长根一行。

  3日 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筹备方案》、《海南省扶贫开发规划(2003一一2005年)》和《2003年海南省扶贫工作计划》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近期禁毒工作的决定》,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刘琦,秘书长许俊出席会议。下午,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农村税费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参加。

  4日 省领导汪啸风、蔡长松、钟文、符桂花出席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

  同日 副省长刘琦在海口会见坦桑尼亚、中非、喀麦隆三国驻华大使。

  6日 副省长李礼辉陪同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等一行到西沙考察工作。

  7日 省长汪啸风在海口会见农业部渔业局局长杨坚一行,副省长江泽林参加。

  8日 省长汪啸风、副省长刘琦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文华大酒店会见来访的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夫人一行。

  9日 省领导罗保铭、周文彰、江泽林到博鳌出席海南省2000-一一200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二次文明生态村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

  10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厂务公开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同日 副省长符桂花到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加强税法宣传电视电话会议。

  11日 领导干部新知识“电子政务”讲座在省人大会堂举办,电子政务专家周宏仁博士为全省副处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电子政务的理论与实践》的讲座。省领导王岐山、王广宪、罗保铭、王富玉、钟文、吴昌元等出席讲座报告会。

  14日 在第93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前夕,由我省协办的本届交易会开幕执行会暨“中国有个海南岛”主题晚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国家商务部部长吕福源、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海南省省长汪啸风出席晚会并分别致辞。

  15日 省长汪啸风出席全省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