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5期 (2003-03-15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3年3月1日-15日)

 

  1日 我省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今天抵京,省领导蔡长松、罗保铭、吴昌元等到机场送行。

  3日 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在驻地北京新大都饭店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岐山为代表团团长,推选汪啸风、王厚宏为副团长。会议还审议了《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同日副省长符桂花在海口会见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

  4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出席省老区建设座谈会。同日副省长符桂花在海口出席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3周年暨表彰大会并讲话。

  7日 副省长符桂花在海口出席省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

  9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会见国家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马爱国一行。

  10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会见广州军区于副参谋长一行并出席广州军区关于海南国防动员工作检查调研活动。

  11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口出席省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同日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会见中国储备粮食管理总公司林军总经理一行并出席中央储备粮海口直属库揭牌仪式。同日副省长符桂花陪同司法部副部长段正坤到海口市视察。

  12日 我省代表团在北京继续就会议的各项报告展开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到会参加审议并讲话。今天的审议由王岐山主持。王岐山、汪啸风、阮崇武、王厚宏等代表在审议会上发言。同日省领导蔡长松、罗保铭、王富玉、钟文、吴昌元等到海口市南海大道两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同日副省长江泽林在三亚出席无规定动物疫病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3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出席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大会。同日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出席海南“2003年百城万店创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