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3年 第3期 (2003-02-17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3年2月1日—15日)

 

  5日 纪念李硕勋烈士诞辰100周年缅怀活动在海口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出席缅怀仪式并向烈士敬献花篮。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刘延东、傅志寰、吴文昌、罗平飞,海南省领导王岐山、汪啸风等出席缅怀仪式。李鹏委员长还在海南就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听取意见并考察工作。

  9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来琼考察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双方就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年会有关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10日 省长汪啸风在海口会见新加坡中策投资控股公司主席黄鸿年。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和副省长李礼辉陪同会见。

  11日 省长汪啸风在海口会见国家海洋局局长王曙光一行并就南海维权问题进行座谈。

  12日 省领导王岐山、汪啸风、蔡长松、罗保铭等出席省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叶剑一行。

  13日 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海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江泽林、李礼辉、刘琦,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许俊出席会议。

  同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会见国家林业局工作组一行。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