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4年 第6期 (2004-03-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4年3月16日 - 3月31日)

  16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会见出席全国森林资源监测和监督工作会议的代表。

  17日 省领导王富玉、江泽林出席海口美兰30万头养猪基地开工奠基仪式。

  18日 副省长符桂花在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春耕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19日 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蔡长松等参加“为实现公平和正义,法律援助在海南”大型公益活动并带头义捐。

  22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口会见华能集团总经理李小鹏一行。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南新国宾馆会见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库斯蒂亚一行。

  23日 省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海口举行签字仪式,由华能集团收购省电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中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至此,华能集团持有中海能源的股权已达到21381.8万股,占总股本的50.76%,成为绝对控股的股东。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刘琦,华能集团总经理李小鹏、副总经理黄永达、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万顺出席签字仪式。

  25日 省领导卫留成、王富玉、刘琦出席海南(海口)药谷核心区首批12个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仪式。

  同日 省长卫留成到海口市调研并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并努力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省领导王富玉、刘琦,省政府秘书长许俊陪同调研。

  26日 全省廉政工作会议在省政府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提出,要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不断推进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省领导卫留成、蔡长松、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秘书长许俊主持。

  同日 省长卫留成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省发改厅等部门拟取消和改变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事项》、《关于加快新时期海南体育发展的意见》、《关于废止<海南省农业特产税征收办法>的决定》和《海南经济特区水条例(修订稿)》(二审)。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省政府秘书长许俊出席会议。

  28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出席全国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幕式并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一行。

  29日 省政府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晚宴,欢迎前来参加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的海内外乡亲和各界嘉宾。出席欢迎晚宴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主席罗豪才,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光毅,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海峰,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等,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陈孙文、李礼辉等。

  30日 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广宪、吴昌元、李礼辉等在博鳌出席第八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主席罗豪才,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光毅,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海峰,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等。

  31日 全省双拥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省领导卫留成、罗保铭、贺贤书、江泽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