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1999年 第9期 (1999-09-30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9月份政务要闻摘编

 

  2日 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讲”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经中央“三讲”办和中央巡视组同意,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讲”教育进入第三阶段,即交流思想、开展批评阶段。今天召开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讲”教育第二阶段小结和第三阶段动员会。省委书记杜青林作总结动员,中央“三讲”教育巡视组组长左连璧在会上讲话,省领导汪啸风、陈玉益、蔡长松、王厚宏等参加会议。

  同日 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我省经济发展的意见》,研究我省调整电力价格等问题。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吴昌元、韩至中、李东生、朱明国、于迅,秘书长周继太,省长助理王琼瑛出席会议。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3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冬季瓜菜产销工作会议,副省长韩至中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分析今冬明春瓜菜产销工作的有利和不利条件后,要求各市县做好今年“冬交会”的准备等各项工作。

  同日 德国奥格尔旅行社计划组团52批来琼度假,该旅行社今天在三亚天域大酒店奥格尔旅游集团举行海南旅游说明会,副省长李东生出席说明会并在会上介绍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

  同日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召开电话会议,要求全省开展整治城乡环境,治理“脏乱差”,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月活动。副省长于迅、省长助理王琼瑛出席会议。

  4日 我省参加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今天返琼,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王广宪、蔡长松、王厚宏、朱明国等在省委常委会议室接见代表们。

  5日 省长汪啸风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并宴请德国奥格尔旅行社董事长奥格尔先生一行。副省长李东生会见时在座。

  6日 副省长李东生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来访的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平盖一行。

  7日 省长汪啸风、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在省政府贵宾室会见德国西门子公司顾问、中信与西门子和德国电信合资公司董事苏汉珍一行。

  同日 省政府召开电话会议,要求全省继续深入开展打击取缔“私彩”活动。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朱明国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8日 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讲”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经中央“三讲”办和中央巡视组同意,省级领导“三讲”教育进入第四阶段,即认真整改、巩固成果阶段。今天召开第三阶段小结和第四阶段动员会。省委书记杜青林作总结动员,中央“三讲”教育巡视组组长左连璧在会上讲话,省领导汪啸风、陈玉益、王广宪、蔡长松、王厚宏等参加会议。

  同日 第三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富山国际展览城开幕。以副省长李东生为团长的海南代表团共70多人参加本届洽谈会。

  9日 常务副省长王厚宏率团慰问中国热带农业大学海口分院和海口景山学校的教师。

  同日 环岛高速公路三亚连接线正式竣工通车。副省长吴昌元等领导参加通车典礼。

  同日 参加第三届中国贸易洽谈会的我省代表团在厦门市人民大会堂开元厅举行“洋浦开发区投资推介会”,副省长李东生出席会议。

  10日 省委、省政府在省委礼堂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陈玉益、王厚宏等出席会议。

  13日 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南省积压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加快积压房地产流通有关问题的通知》,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反馈<海南经济特区积压房地产产权确认暂行条例(草案)>初审的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对(海南经济特区积压房地产产权确认暂行条例(草案))的有关内容进行充实和调整。

  15日 我省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大会,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陈玉益、王广宪、蔡长松、王厚宏等出席庆祝大会。

  16日 中共海南省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省委礼堂召开。会议听取审议省委书记杜青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省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总结报告;听取了中央“三讲”教育海南巡视组组长左连璧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关于<以整风精神深入开展“三讲”教育,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报告的决议》。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汪啸风主持。省领导陈玉益、王广宪、蔡长松、王厚宏等出席会议。

  17日 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庆祝建队十周年大型阅兵暨灭火抢险救援演练,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陈玉益等出席检阅部队。

  同日 副省长韩至中在海口会见艾森集团亚太负责人戴桂海先生。艾森集团是一专门从事农业投资的跨国投资集团,主要投资产业为农畜产品的种植、养殖、加工及农技服务等。

  同日 副省长朱明国到海口市委党校看望即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我省体育代表团。

  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将于今年10月l日起正式实施。省长汪啸风今天发表电视讲话,就我省如何学习贯彻《行政复议法》提出了要求。

  20日 正在北京参加中共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的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王广宪等来到“光辉的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成就展”海南馆参观,并慰问我省工作人员。

  21日 省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省政府报告厅举行。副省长李东生等领导列席会议。

  同日 我省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常务副省长王厚宏考察设在海口市海府路、海秀路、解放西路和海甸岛的4个咨询点。

  23日 新加坡邮轮“狮子星号”首航海南,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李东生等出席欢迎仪式。

  同日 ’99中国海南房地产交易咨询展示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海口举行。省处置积压房地产办公室为该展示会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24日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王广宪、蔡长松、王厚宏等出席会议。

  同日 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结束,会议根据汪啸风省长的提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决定任命王琼瑛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副省长李东生列席会议。

  同日 海口地区归侨侨眷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举行,副省长李东生出席茶话会。

  25日 省长汪啸风到海南大广坝水电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并强调全省上下要坚决贯彻十五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有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深化国企改革要有重点突破,实现国企改革和脱困的三年目标。

  26日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洋浦至九所段今天正式竣工通车,至此,我省环岛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开通仪式由副省长吴昌元主持,省委书记杜青林、交通部副部长李居昌,省长汪啸风,全国人大常委阮崇武等出席通车仪式。

  同日 省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歌咏比赛。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王广宪、王厚宏、李东生、王琼瑛等参加,并为获奖者颁奖。

  27日 我省在海口琼苑宾馆举行老干部国庆座谈会,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等出席座谈会。

  28日 省公安厅在省委礼堂召开“三讲”教育、人大评议工作总结大会,省领导杜青林、王广宪、刘学斌、李东生等出席会议。

  29日 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大会在海口市歌剧院举行,省领导杜青林、汪啸风、王广宪、王厚宏等出席会议。 (蒙秋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