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1年 第8期 (2001-08-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万宁市电信局

  万宁市电信局现有员工156人,担负着19个乡镇1883平方公里50多万人口的通信服务重任。分支机构设置兴隆电信支局、乐来电信支局,17个农村电信业务由邮政局代办。

  电信重组后,竞争日趋激烈,万宁电信局从观念人手,狠抓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工作,使全局员工认清形势,更新观念,走向市场,深挖潜力,通信建设及业务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到2以刀年末,固定资产累计1.3亿元,2000年全年业务收入4500万元,全员劳动生产率按业务收入计划达到54万元。至2000年底,全市数字交换机容量达56000门,现有固定电话用户35000户,无线寻呼用户14000户分组交换、互联网等数据通信和ISDN综合业务数字网也取得快速的发展。

  该局坚持服务宗旨,严格“首问负责制”、“用户装移机回访制度”,建立大用户服务联系卡,公开电信服务标准,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企业品牌。

  在全方位抓好通信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同时,万宁市电信局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不放松,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自1885年至今,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万宁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标兵单位”,被省委宣传部、军区政治部评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