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1年 第8期 (2001-08-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8月份政务要闻摘编

  8月1日 省领导杜青林、陈玉益、王广宪、蔡长松、罗保铭、韩至中等到海口市疏港大道与工业大道相交处的凤凰花城参加绿化宝岛百万人大行动植树活动。

  1日至2日 省长汪啸风到三亚市考察处置积压房地产工作,他要求三亚继续以特殊措施解决特殊问题,加快下半年处置工作步伐。

  3日 副省长吴昌元在省政府贵宾室会见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信息通信部部长金德源等一行4人。宾主双方就海南光纤光缆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同日 副省长韩至中到琼海市就今年我省冬季瓜菜生产龙头企业紧密联结农民问题进行调研。6日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IU次常务会议,审议《海南省加快工业发展若干规定》。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吴昌元、韩至中、于迅、王琼瑛,省政府秘书长周继太出席会议。

  8日 省长汪啸风、副省长李东生在海口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孙钢率领的开放开发西沙旅游调研组一行。

  9日 省长汪啸风在琼山市椰景花园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摄组的采访。汪啸风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指出,海南经济特区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宽松的投资环境,但绝不允许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存在。规范的市场秩序才能实现真正的繁荣。

  同日 省长汪啸风主持召开省国资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吴昌元、李东生、于迅参加会议。

  10日 省委、省政府在海口召开全省林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造林绿化步伐,进一步提高森林覆盖率的决定》,总结我省3年来的林业工作,部署我省“十五”林业工作。省长汪啸风、副省长韩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受热带风暴影响,40多艘渔船在三亚遭遇风浪袭击。省长汪啸风接到情况报告后,立即召集副省长吴昌元、韩至中以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搜救工作。同日省直部门信息化归口责任制情况通报会在海口召开。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 北京理工大学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王越在省政府报告厅作“现代国防科技与南海战略地位”的报告。省领导王广宪、王厚宏等出席并听取报告。

  14日 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吴昌元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大洲调研。

  16日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黄晴宜宣布中央关于调整海南省委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杜青林、白克明分别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汪啸风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组部、中央办公厅的有关同志;我省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省级离退休老干部等领导。

  同日“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在海南第一百货商场六楼开展。省领导白克明、汪啸风、陈玉益、王厚宏、罗保铭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同日“博鳌二十一世纪房地产论坛”在博鳌召开。副省长吴昌元,建设部原副部长林汉雄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18日 通什市更名为五指山市庆祝大会在五指山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省领导白克明、蔡长松、韩至中、李东生等出席庆祝大会。

  20日 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南分会场出席中组部、人事部、中央编办联合召开的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21日 副省长吴昌元出席2仪冷一2X()l年度瓜菜运输绿色通道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同日 全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省领导罗保铭、张德春、董范园、韩至中出席会议。

  23日 省长汪啸风到文昌市调研。汪啸风在调研时强调,必须规范农村土地的流转机制,切实保障农民的各项利益。

  同日 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以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局长林长鑫为团长,新加坡国家档案馆馆长毕观华为副团长的新加坡政府档案代表团一行4人。国家档案局局长毛福民参加会见。

  24日 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作首场报告,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报告会由省委书记白克明主持,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讲团成员冷溶作学习辅导报告。省党政军领导汪啸风、陈玉益、王广宪等出席报告会。

  同日 省领导白克明、汪啸风在省委第一会议室会见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讲团成员冷溶一行。

  同日 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第十期省级计生委主任研修班在海口举行开课典礼。国家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副主任潘贵玉,副省长李东生出席开课典礼并讲话。

  27日 常务副省长王厚宏主持召开省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省长吴昌元参加会议。28日省委书记白克明在海口琼苑宾馆会见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副主任王国强一行。常务副省长王厚宏、副省长王琼瑛会见时在座。

  29日 省科协第三次全省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省领导白克明、陈玉益、王广宪、王厚宏等出席会议

(蒙秋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