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4年 第13期 (2004-07-15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2004年7月1日一15日)

  1日 省长卫留成在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来琼访问的蒙古国总统巴嘎班迪一行。

  同日 副省长李礼辉在海口会见金光集团中国总部总经理姚旭升一行。

  2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南分会场出席全国“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5日 省长卫留成在海口会见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一行,并表示支持福耀集团在琼投资建设大型玻璃厂,尽力为企业投资提供服务,副省长刘琦参加会见。

  6日 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罗保铭、周文彰等出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挂牌成立大会。

  同日 省长卫留成在海口接受“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港澳记者采访团”采访。

  7日 副省长符桂花到省文化公园检查工作。

  8日 省长卫留成主持召开四届省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分析2004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审议《海南省加快处置停缓建工程实施办法》、《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处置积压房地产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副省长江泽林、符桂花、李礼辉、刘琦,省政府秘书长许俊出席会议。

  同日 省长卫留成在海口会见中海油股份公司总裁周守为一行,副省长刘琦参加会见。

  同日 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省领导罗保铭、吴昌元等出席会议。

  11日 以省委书记汪啸风为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省委副书记、海口市委书记王富玉为副团长的海南省党政考察团到深圳考察。

  同日 全省第三次文明生态村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儋州市召开,省领导罗保铭、周文彰、江泽林、符桂花出席会议。

  12日 海南省党政考察团与广东省党政领导在广州珠岛宾馆中心大楼会堂座谈,交流改革和发展经验,畅谈合作共赢等有关事宜。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富玉等出席座谈会。

  同日 省长卫留成和省党政考察团部分领导在广州珠岛宾馆与琼粤港澳等地的新闻媒体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13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海南省委书记汪啸风、省长卫留成在广州开发区考察。省领导王富玉、吴昌元、王守初、于迅、王为璐、刘琦和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以及我省党政考察团其他成员陪同考察。

  同日 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富玉等参加省拥军慰问团慰问广州军区并与广州军区领导座谈。

  14日 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代表国务院专门向大会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宣布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拾谈会开幕。海南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等出席开幕式。

  同日 省政府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海南省介绍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领导卫留成、王富玉、吴昌元等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