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1999年 第5期 (1999-05-31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电力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琼府办〔1999〕42号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

  为了加快我省农村电力体制改革和农村电网改造,确保今年内将农村生活照明电价降到0.80元/千瓦时,省政府决定在三亚、文昌、琼海、陵水等4个市县和其它市县的部分乡镇(每个市县1至3个乡镇,具体由市县政府选定)开展农村电力体制改革的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定于今年6月底以前完成。

  各市、县、自治县政府要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行动起来,把农村电力体制改革、农村电网改造和降低农村电价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抓紧制定本市、县农村电力体制改革工作计划,报省“两改一同价”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开展农电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成功经验和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省“两改一同价”领导小组汇报(省“两改一同价”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5334777)。省“两改一同价”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做好农村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的指导工作,深入实际帮助解决试点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