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1999年 第2期 (1999-02-28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全省重点建设项目简介


  洋浦港二期工程

  洋浦港二期工程是在一期的基础上(一期工程为二万吨级多用途泊位一个,二万吨级散杂通用泊位一个及三千吨级工作船码头一个,设计年通过能力一百万吨,1990年底建成投产,总投资1.65亿元)继续建设,1991年国家计委批准项目建议书,1994年2月国家计委批复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同年10月交通部批复了初步设计。项目规模为三个2万吨级深水泊位(2个通用泊位,1个多用途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备。建设工期为4年,工程总投资7.8亿元。

  该项目由项目法人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建设和营运期间的管理,1998年4月开工。目前拆迁和港池清淤工作已基本结束,码头主体水工已全面开展,计划2001年底全面建成竣工投产。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