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 2004年 第23期 (2004-12-15出版)

【字体:   打印页面

政务要闻摘编
(2004年12月1日一15日)

 

  1日  省长卫留成出席在海口新国宾馆召开的2004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海南)交流会并致辞。

  同日  省领导王富玉、陈成在海口出席第七届中国(海口)合唱节开幕式。

  同日  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口会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华福周一行。

  2日  副省长刘琦在海口出席世界华商大会海南项目招商签约仪式。

  3日  省领导蔡长松在海口会见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田淑兰一行。

  4日  副省长江泽林在海口出席中国农民组织建设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6日  由世界家庭组织、中国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04年世界家庭峰会在三亚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顾秀莲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主持开幕式。海南省领导蔡长松、于迅等出席会议。

  7日  省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佩云到会祝贺并讲话。省领导汪啸风出席会议。

  同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省政府一楼报告厅作关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报告,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富玉、吴昌元等出席报告会。

  同日  省委书记汪啸风在海口宴请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佩云,省领导卫留成、王守初参加。

  8日  省委书记汪啸风主持召开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省领导卫留成、蔡长松、王富玉、吴昌元参加会议。

  同日  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广影视传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在海口新国宾馆签约,合作建设海南省有线数字电视工作项目。省领导卫留成、周文彰、符桂花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省长卫留成在海口新国宾馆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晓堂和中广影视传输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丹一行。省领导周文彰、符桂花会见时在座。

  9日  省政府在海口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会议分析2004年全省经济形势,展望2005年全省经济走势,并提出对策和建议。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吴昌元、江泽林、刘琦、陈成出席会议。

  10日  省领导汪啸风、卫留成、王富玉、陈成在海口分别会见来琼调研的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一行。

  11日  由广东歌舞剧院演出的大型舞剧《风雨红棉》在海口人大会堂上演,省领导周文彰、陈成观看演出。

  12日  省长卫留成在三亚市会见并宴请水利部部长汪恕诚一行,省领导于迅、江泽林参加会见。

  13日  省重点工程—大隆水利枢纽工程今天开工,水利部部长汪恕诚,海南省领导卫留成、于迅、江泽林、刘琦等出席开工典礼。

  14日  省长卫留成在三亚市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优先发展海南的教育,必须改革教育的投资体制和管理体制,大力鼓励教育投资多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