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国家税务局
省国家税务局

    (九)国际税务管理处

    负责国际税收协定执行、反避税、涉外税务审计、情报交换、我国及外国居民跨国收益税收监管等国际税务事项管理;负责涉外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管理并对执行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处理国际税务事项。

    (十)人事处

    研究和执行人事管理制度;负责机构、编制、任免、调配、劳动工资、专业技术、人事档案等人事管理工作;负责下一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检查工作,按照管理权限负责领导干部的出国政审以及提出离任审计的意见。

    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副处级,挂靠人事处)。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指导本系统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十一)教育处

    负责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建设;负责教育培训管理和外事工作;负责本系统的工会、青年、妇女工作;负责税务培训机构和教育经费的管理工作。

    (十二)监察室

    负责本系统各级国税机关及工作人员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及税收法律、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本系统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和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执法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负责本级管理的干部信访举报、违法违纪案件和系统内重大案件查处工作。

    巡视工作办公室(正处级)。为省局巡视工作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巡视工作的综合协调、政策研究、制度建设、文件起草、巡视组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研究、组织、协调本省的巡视工作;承办总局巡视办、省局党组和纪检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关党委办公室(正处级)。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务、工会、青年、妇女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目标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群和职工医疗保健、计划生育工作。


页次:3/6 分页:[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办公地点: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负 责 人:
联系电话:6650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