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2020-06-02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等工作

本报海口6月1日讯(记者 况昌勋)6月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抓紧抓好,做到学深学透、准确把握。要抓住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重要指示要求;要全面把握,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四个超常规”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要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把防控成果牢牢抓在手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加快实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用好用足抗疫特别国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两新一重”和公共卫生设施建设等国家支持性政策,以超常规的举措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精准实施各项超常规举措,保持攻坚态势,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落实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过紧日子等国家约束性要求和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南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行动方案(送审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