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黑榜

乌场港海滩垃圾成堆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4-10 14:51     来源:南国都市报   字体[ ]

听,海哭的声音
万宁乌场港海滩垃圾成堆散发刺鼻臭味


乌场港海滩垃圾成堆。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苏桂除 文/图)临海听涛,但沙滩上却垃圾成堆,大煞风景。4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万宁市万城镇乌场港发现,这处曾被誉为“渔民之乡”的港湾,蜿蜒约2公里的海滩上丢弃着各类垃圾,一片狼藉。

记者在乌场港看到,该处港湾呈半弧状,海滩上随处可见塑料袋、破旧渔网、酒瓶、油桶、泡沫包装盒等生活垃圾,垃圾堆还散发出刺鼻的臭味。

记者沿着海滩行走,一路垃圾遍地,就连海滩与岸边植被连接处也丢弃着许多生活垃圾。记者看到万城镇委、镇政府在海滩上设立的”严禁任何船舶非法载客出海“警示牌,却没见关于“禁止乱倒垃圾”的相关提示。

“真煞风景!你们看这海滩上,泡沫块、塑料袋、饭盒什么都有,还有一些油污。生活污水也直排海里。”万宁乌场村一名村民痛心地说,乌场港是一个自然港湾,海域广阔,如今环境一天比一天差。

关于乌场港海滩垃圾成堆的整治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