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黑榜

琼海潭门镇排港村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05 14:1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字体[ ]

琼海潭门镇排港村

建筑垃圾随处堆 村容挺乱

南国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 陈康)“台风过后,海边漂来许多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影响美观。”8月3日,南国都市报琼海记者站新闻热线接到群众投诉,在琼海潭门排港村的海边有许多垃圾。

记者在现场看到,排港村的海边有些木条散落在水面或沙滩上,有的地段还有建筑垃圾、塑料袋、白色泡沫等垃圾。村里有多处建筑在施工,砖块、砂料堆放杂乱,在美济路路牌下,建筑垃圾连成片。

据了解,排港村是潭门镇日新村委会辖区的一个自然村,共有528户,总人口1144人。从2018年11月起,排港村开始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目前,排港村已完成了海鲜一条街立面改造及步行街建设,渔民文化广场、8座示范主题民宿和2座休闲渔业码头等项目建设。

记者走访中看到,除了排港村海边有些垃圾外,在潭门渔船码头岸边也有一些垃圾漂浮。

8月4日上午,报料人反馈称,排港村有多名工人在打捞海边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