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人居环境红黑榜 > 人居环境红榜

乐东抱由镇抱北村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05     来源:南国都市报   字体[ ]

乐东抱由镇抱北村:
   村里给每户村民家中发垃圾桶


抱北村卫生环境十分整洁。

南国都市报8月8日讯(记者 张宏波 文/图)“现在村里道路干净了,村民们不再乱丢垃圾,环境也越来越好。”乐东抱由镇抱北村村民吉兆光告诉记者,村里给每户村民家里都发了垃圾桶,加强了村民环境卫生教育,垃圾随处乱丢的现象也不见了。

干净的水泥路直通村民家门口,村民门前种的绿树在阳光下格外闪耀,片片绿荫让村间小道生气盎然。路边难见垃圾,家禽也未见四处乱走,房前屋后干净卫生。8月8日,记者在抱北村走访时发现,该村的卫生环境十分整洁。

抱北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村民目前有常住人口370多人,共有6名清洁员,每天村里产生的垃圾都会及时清运,清洁员都有自己的责任路段,对于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清扫会进行评分。同时,村里给每家每户配备了垃圾桶,引导村民将垃圾收集丢弃,避免乱丢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