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07: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指出
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本报海口3月29日讯(记者李磊)3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中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中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与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辨证关系,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极端重要性。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贯彻、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