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7月5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南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解决改造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本着能改则改、能快则快的原则,加大改造力度,加快改造进度,建立健全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相适应的政策体系,有序推进加装电梯等群众关注的改造项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突出重点,强化综合监管,推进养老服务机构规范发展,补齐养老体系建设短板,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我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讨论了《外籍邮轮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展多点挂靠业务管理办法(送审稿)》《海南自贸港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海南省契税具体适用税率和免征减征办法的决定(草案)》。(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