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海口琼山1216户无害化厕所改造完成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1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 (记者 张期望 通讯员 许晶亮)“区里爱卫办工作人员来了以后,我们才知道厕所可以如此改造。”近日,在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甲先社区蛟龙冲村,村民符策文在完成厕所改造后感慨地说。

自该村今年3月起推进改厕工作后,甲子镇和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全面摸底排查,计划新建和改造厕所共计26户。目前,蛟龙冲村已完成厕所改造23户,剩余3户也即将在近期完工。除此之外,蛟龙冲村厕所排污管道工程也已完工,直接受益群众达400多人。

据了解,今年琼山区高质量完成1216户无害化厕所改造任务,基本实现农村卫生厕所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