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海口秀英区:探索建设村级示范户示范点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01 16:5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8月31日讯 (记者 计思佳 通讯员 陈创淼 张丽珍)8月30日,《海南日报》对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570余户农户家中无厕所,地质坚硬、粪池难挖,村民跑树林里方便等现象进行了报道。当天,秀英区相关部门立即安排专人对报道中涉及的扬南村现场进行研究论证。该区将借鉴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尽快将辖区内农村改厕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当天,石山镇政府还举一反三对全镇类似的“无厕所”的农户进行摸底排查基数,并指派专人进行定岗、定责、定人对全镇“厕所革命”工作开展长效管理。

秀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积极探索改厕工作的新模式,结合各村实际,先探索建设村级示范户、示范点,广泛动员社会和各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全面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