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整治进行时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博鳌依法整治私搭乱建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11 14:1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嘉积8月10日电 (记者 袁宇 通讯员 里艺)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琼海市博鳌镇政府获悉,为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从8月6日起,博鳌镇对东屿安置区内私自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私搭乱建行为进行统一清理整治。

据悉,博鳌镇这次将东屿安置区范围内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公共用地和未经批准或未按照批准规定建设的私搭乱建全部列入清理整治范围。在统一清理整治行动前,博鳌镇组织镇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对安置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动员,并于7月31日发出通告,要求整治范围内的户主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的,由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违法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博鳌镇东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金雄科介绍,后续将加快进度,边拆违边修复边平整,为打造东屿村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为博鳌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奠定基础,并以此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