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最新动态

我省设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诉举报服务热线电话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1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陈雪怡)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为畅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问题反映渠道,我省设立投诉举报服务热线电话:65329532、65371081。广大群众可对我省农村垃圾清理、污水治理、禽畜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等相关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和技术咨询。

“我省设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诉举报服务热线,将通过受理群众有关投诉和举报,及时妥善处理群众的相关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说,群众如有任何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问题、意见、建议,欢迎拨打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和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