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快推进儋州那大-澄迈金江-海口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张玉萍;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9-02-22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9年7月15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加快推进儋州那大-澄迈金江-海口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
(D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529号提案的答复(D)
   
    张玉萍委员:
    您提出的“加快推进儋州那大-澄迈金江-海口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儋州市是我省西部中心城市,为加快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厅高度重视儋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先后开展了万宁至儋州至洋浦高速公路、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建设,支持儋州市开展了儋州美洋线至东坡书院旅游公路建设。上述重点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高我省西部地区的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强化西部中心城市与周边市县的快速连接。
    关于您提出的“加快推进儋州那大-澄迈金江-海口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我厅认为,该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该项目尚未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仍处于前期论证阶段。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厅将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资金筹措等方面的因素,进一步就项目建设可行性进行论证,适时争取将其纳入相关规划。请您联系你市政府,在儋州市“多规合一”一张蓝图中做好规划预留,为项目建设提供规划支撑。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王风 65318096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