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秀英大道进入绕城高速洋浦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李赛美;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2019-05-0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9年7月1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秀英大道进入绕城高速洋浦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B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326号提案的答复(B)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秀英大道进入绕城高速洋浦路口增设红绿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秀英大道(即G224海榆中线)与海口绕城高速(即G98环岛高速公路海口段)交叉处通过狮子岭互通实现交通转换。项目建设时,由于该路段交通量较小,互通型式采用的是适应较小交通量转换的部分苜蓿叶型方案。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该区域交通量逐年增加,对该互通立交的转换效率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交警部门及其他城市的管理经验,基于安全考虑,在高速匝道出入口不宜设置信号灯,为妥善解决该互通交通转换问题,海口市计划对该互通进行改造目前已启动项目前期工作。鉴此,建议您与海口市政府相关部门联系,督促海口市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将该项目用地纳入“多规合一”一张蓝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规划支撑。我技术指导、项目审批等方面积极予以指导和支持。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712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 王风

联系电话:65318096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