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开展我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建议
提 案 者: [人民团体] 省工商联;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海南省工商联;  2018-04-0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8年7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开展我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建议
(B类)
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425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B)
   
    省工商业联合会:
    你会提出的《关于开展我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琼办发〔2018〕30号),我委和省商务厅为“80.以制度创新为核心,赋予更大改革自主权,支持海南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任务牵头单位。目前,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我委正在牵头制定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其中,适时委托第三方对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评估是推进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保障措施。
    省工商联作为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与市场经济各主体联系较为紧密。我委支持你会提出的参与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建议,在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时予以充分考虑。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30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发展改革委 苏岳亭 65230841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