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尽快落实定安县定城镇原深水田小学归还于教会提案
提 案 者: [委员] 杨海龙;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定安县政府;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8-04-08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定安县
2018年12月1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尽快落实定安县定城镇原深水田小学归还于教会提案
(A类)
我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单位研究,针对提案中“如省天主教会能够提供确凿的史料佐证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明确其对该土地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则县政府应按照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将原深水田小学归还省天主教会”“教会计划将落实归还回来的土地建设一所乡村公园、老人健康活动场所,造福于民”意见,现将办理情况随函报送如下:
    一、原深水田小学2.69亩土地属深田村集体所有。
    二、深田村属今年我县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重点村,该宗土地已规划为公共活动用地。经过协调,省天主教会、定城镇政府和深田村委会三方一致同意,在服从乡村建设规划的基础上,将原深水田小学2.69亩土地建设打造具有宗教特色文化的乡村公园和老人健康活动场所。我县已于今年10月投资43万元进行乡村公园和老人健康活动中心建设,目前工程进度达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