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规划建设三亚回族穆斯林风情文化街的提案
提 案 者: [委员] 哈少林;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三亚市政府;    2018-03-15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三亚市
2018年7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规划建设三亚回族穆斯林风情文化街的提案
(C类)
三亚市人民政府府
    关于对政协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177号提案的答复(复文分类:C)
   
    哈少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三亚回族穆斯林风情文化街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在近年来实施的“双修”、“双城”项目,如解放路、凤凰路等立面改造工程,在不断的巩固我市旅游基础设施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您在提案中提出在回新社区(回新路两侧)规划建设三亚回族穆斯林文化街的建议,有利于改善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文化旅游产品。
    根据《三亚市凤凰镇总体规划(2012-2020)》,回新社区回新路两侧用地主要规划为居住用地,目前该片区暂无控规覆盖。鉴于沿路两侧现状用地上大部分已布置商业、商铺等,一是探索通过外立面改造和调整以民族特色商业业态为主的方式进行更新,该方式动迁少、见效快,能较快形成具有民族特色的沿街商业。二是进一步研究回族穆斯林文化街的可行性,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相关规划设计工作。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三亚市人民政府府
    2018年7月17日
   
    (联系人:天涯区人民政府府 林新光,联系电话:13876913663)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