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解决保亭交通问题的建议
提 案 者: [委员] 郑金莲;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03-09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6年7月2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0370号提案的答复
(B类)
郑金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保亭交通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快推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我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大三亚”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我厅组织编制了《“大三亚”一体化旅游经济圈交通规划》,规划范围包括三亚、乐东、陵水、保亭的全部行政区域,制定了基础设施及相关服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构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内部快速通道,发挥综合交通的先导优势,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您提出的解决保亭县对外交通方面问题的建议,我厅将与省投资主管部门和财政主管部门共同商议,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交通量增长、建设资金筹集等情况适时启动保亭对外通道的前期工作。请您督促你县政府,加强与我厅沟通衔接,配合做好项目环评、用地、用林等工作。
    以上是我厅对该提案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