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运用公益广告,展现国际旅游岛视觉形象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4-04-15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14年7月3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运用公益广告,展现国际旅游岛视觉形象的建议

    民革海南省委员会:
    贵委提出的《关于运用公益广告、展现国际旅游岛视觉形象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经我委反复研究,认为很有针对性,对我们的旅游促销工作帮助很大。在此,诚挚感谢您对海南旅游工作的关心!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市场宣传推广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工作,我委将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结合海南实际,根据职责和任务的需要,与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多部门共同研究落实海南旅游市场推广相关工作,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向您汇报如下:
    我委今年的海南旅游国内市场推广工作将围绕“实施整体营销海南战略 打造联合营销平台”展开。“海南营销涉及层面广,包括政省级府、南北旅游圈、各旅游企业、各种媒介等等,抱团营销至关重要,我委希望通过资源整合、力量整合、渠道整合搭建一个公共平台,将传播内容、传播渠道、传播媒介联系起来,实现联合营销,整体营销海南。
    今年我委在区域、产品、内容、宣传、方法、资源上将积极创新、精准营销,多管齐下搭建联动平台。在区域上,以京津、华东、华南、西南4个客源地和港澳台为主要营销地区;在产品上,以新业态、新产品、新景区和中西部自助游为主打产品;在内容上,以由形象为主转为形象、产品、服务、价格并重,四位一体,改变传统的信息传递方式,增强信息化、人性化服务,为目标人群传递完整、准确、全面的信息,凸显联合平台概念;在宣传上,以网络、硬广、宣传品、旅展、专题推介等多渠道并用,特别重视网络、硬广的宣传作用;在方法上,突出新媒体营销、事件营销、话题营销等联合营销,主要以淡季产品营销、黄金周、春节三个重要节点为主;在资源上,统筹整合市县各级旅游部门、主要旅游企业的营销力量,形成海南旅游营销共享新格局。
    真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2014年7月31日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旅游委 郑浩泽
    联系电话:652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