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更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建设研究院”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3-05-23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3年10月1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0447号提案的答复
曾宪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更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建设研究院”的建议提案收悉,经我委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关于把省建设项目规划研究院冠以海南国际旅游岛为前提,让研究院的目标和特色更加突出,更加充满海南特色和国际旅游岛理念,使全省的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更加科学合理,建议非常好,对于我委抓投资上项目,落实省政府“项目建设年”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于更名事宜。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是1992年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归口我委领导的副厅级工程咨询研究机构,目前该单位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性质的单位,所有咨询、评估和研究等经营活动全部自筹自资、自负盈亏。您的建议收悉后,我委办公室及时将建议函告该研究院,并与该院领导联系更名事宜,该研究院答复:非常感谢您的建议,但因企业更名需工商、税务备案批准,手续比较繁杂,因此暂时不考虑更名。
    今后,我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科学推进全省项目规划建设。再次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