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强保护陵水县黎安港海洋生态系统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7-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渔业厅
2012年10月2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431号提案的答复(B)
杨少林委员:
    您在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保护陵水县黎安港海洋生态系统的建议》(0431号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现予以答复如下。
    一、黎安港的海洋环境问题,已经引起了陵水县政府和广大群众及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最近,该县依托海南南海热带海洋生物及病害研究所等当地机构,对该港实施了小规模的海洋生态修复示范工作。
    二、为切实做好黎安港的海洋生态保护,我厅将加强对陵水县海洋部门的指导,督促其做好黎安港的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同时,我厅将积极安排开展对黎安港生态环境调查,并给予一定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协助陵水县做好该港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
    感谢您对海洋生态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府督查室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海洋渔业厅政策法规处 傅爱民
    联系电话:6522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