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拨付资金支持海榆中线道路琼中县城路段西移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7-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交通厅
2012年7月1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0413号提案的答复
曾令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拨付资金支持海榆中线琼中县城路段西移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海榆中线是我省中部地区的交通主通道,对中部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琼中经济发展,国道海榆中线琼中段交通量迅速增加,道路服务水平降低,尤其是过镇路段,交通供需矛盾更加突出。为解决该矛盾,我厅支持海榆中线琼中县城路段改移,避免国道过境交通对城镇交通的影响,提高国道车辆的通行速度。由于海榆中线在琼中县城所处区域地形地貌复杂,可供选择的交通通道有限,加之琼中县城西面有中线高速公路准备开工建设,为避免以上两条道路功能重复,海榆中线改移的选址、改线方案需充分论证,谨慎行事。请你县政府与省厅联系,按照琼中县城的总体规划要求,综合考虑地形地貌特点、区域路网结构和功能、交通组织等因素,研究确定海榆中线的改线方案等问题。
    感谢您对省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二○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电话:省交通运输厅 张海舰 65238378
    抄送:省政协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