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造“白沙起义红色文化旅游公园”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7-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旅游委
2012年8月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建造“白沙起义红色文化旅游公园”的建议

    B
    琼旅函〔2012〕278号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0412号提案的答复
   
    曾令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造‘白沙起义红色文化旅游公园’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发展我省红色旅游,今年以来,我委开展了以下工作,并将根据情况适时推进白沙起义红色文化旅游公园建设。
    一、今年6月初,我委带头召开省红色旅游协调工作小组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琼中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专题研究了我省红色旅游发展的有关问题,并对今后发展我省红色旅游提出具体的措施。
    二、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红色旅游健康持续发展,近期我委争取专项资金,着手编制《海南省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把白沙起义红色文化旅游公园纳入总体规划。
    三、为了全面了解白沙红色旅游的情况,我委拟组织专门人员对白沙红色旅游资源、自然生态资源、民族人文资源进行专题调研,为做好红色旅游规划打下扎实的基础。
    四、发展红色旅游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高度重视,需要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我委将按照职责和分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利用各种产业发展政策和专项资金支持白沙起义文化旅游公园的建设。
    感谢您对我省旅游业的关心支持,希望您今后对我省旅游业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旅游委 仲凯 联系电话:65200092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