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把文昌罗峰中学高中部办成文昌北部农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5-3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教育厅
2012年7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把文昌罗峰中学高中部办成文昌北部农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议(复文分类D)
陈衍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把文昌罗峰中学高中部办成文昌北部农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省总人口较少,现有中等职业学校已基本满足全省人民群众对于中等职业教育的需求,文昌市政府于2007年通过整合教育资源,创办了文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条件和规模可以满足文昌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中等职业教育的需求,不宜再盲目增加中等职业学校。
    二、按照管理权限,您提出的议案中涉及的建议归属文昌市教育局管理。我厅征求了文昌市教育局的意见,该局明确提出“把文昌市罗峰中学高中部办成文昌北部农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没有必要,缺乏可行性”(具体意见见附件)。
    综上所述,我厅认为没有必要把文昌罗峰中学高中部办成农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此答复。感谢您对中等职业教育的关心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