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建议将琼海市加积基督教堂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并拨款修缮的提案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2-05-30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文体厅
2012年9月3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建议将琼海市加积基督教堂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并拨款修缮的提案
琼文函〔2012〕133号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048号提案的答复(B)
   
    李正翔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将琼海市加积基督教堂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并拨款修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将加积基督教堂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建议。琼海市加积基督教堂现系第二批海南省文物保护单位,目前,需要该保护单位配合相关部门落实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
    二、关于拨款修缮加积基督教堂的建议。根据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建议该保护单位配合琼海市文物行政部门组织编制修缮方案,根据批准后的方案实施,我厅将根据情况向省财政申请省级文物保护经费,予以适当补助。
    感谢您对我省文物事业和我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七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文物处, 王亦平,65236531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