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尽快贯通海口市海甸环岛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5-03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11年8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尽快贯通海口市海甸环岛路的建议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
    第0114号提案的答复
   
    李仁君代表:
    您《关于尽快贯通海甸岛环岛路的建议》(第0114号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海甸岛环岛路西南路段即海甸岛环岛路二期工程(“世纪大桥至海甸三西路”),由市城投公司代建,该项目由于受海南大学用地影响,前期工作进展不顺,到目前为止,仅完成规划设计条件批复、方案设计等工作。根据规划选线,经初步调查,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问题比较大,其中影响较大的是环岛路二期工程将横穿3个码头,涉及长1.5公里、宽30米路段。其中1个民用码头属于海南省航道局,2个军事缉私码头分别属于海警一支队和海口海关。民用码头已经完成初步勘测,另2个军事码头由于使用单位明确表示部队营区不许现场勘测,导致设计单位不能完整提供该路段的设计成果,影响了项目工作进展。为实现环岛路明年全线贯通的建设目标,我市政府将尽快协调2个军事码头的现场勘查,并要求市城投公司加快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倒排工期,争取明年年底完工通车。
    专此回复。
   
   
   
    二○一一年八月四日
   
   
    (联系人:黄武群,电话:68725177)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城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