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打通海口市城西山高路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1-04-29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11年8月11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打通海口市城西山高路的建议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
    第0020号提案的答复
   
    符史干委员:
    您《关于打通海口市城西山高路的建议》(第0020号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城市规划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编制了城市交通综合规划及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结合规划有序开展旧城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新建、扩建和改造了一批城市道路、立交桥,基本构建了“五横十一纵”的城市道路主干路网及城市交通骨架,有效缓解了我市区交通拥堵问题。
    您提出需打通的山高北路和山高路,分别位于海南医学院北侧和东侧,打通道路的建议很好,符合海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会议纪要精神(琼综纪字〔2011〕1号)。经组织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后,我市已将该2条道路列入 “十二五”打通断头路修建计划,将根据2012年政府投资资金情况统筹开展前期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落实提案所提建议,积极推进山高路和山高北路建设进度,同时加大公共交通配套设施建设,以实现城西片区内部交通的便捷,确保校园周边安全稳定。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专此回复。
   
   
    二○一一年八月一日
   
   
   
    (联系人:黄武群,电话:68725177)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市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