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建设海南史志馆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2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10年10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第三次会议党派团体提案第0116号提案的答复
海南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
    贵委提出《关于建设海南史志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 现答复如下:
    感谢贵委对海南省史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在贵委的大力工作下,我省史志工作得到较快发展,积累了大量的志书和地情资料,编辑了大量的省情、地情、行业发展、单位历史与现状等资料丛书,有力地促进了我省经济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为妥善保管海南党史、革命史志等各类志书、地情资料等文献,大力推进我省自然资源和人文教育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多样化需求,建设海南史志馆是必要的。
    自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扩内需、促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
    以来,我省大批重点项目、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基础设施
    等项目正在抓紧推进,按中央要求落实项目配套资金量大,建议省史志办先做好海南史志馆立项等前期工作,积极落实建设资金,待建设条件基本具备后,开工建设。
   
   
   
   
    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