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2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人社厅
2010年7月2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0110号提案的答复(B)
王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委、省政府一贯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先后出台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决定》(琼发〔2003〕13号)、《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琼发〔2004〕10号)文件。为贯彻落实好这两个文件精神,加大我省人才开发引进的工作力度,省政府于2006年又出台了《海南省吸引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暂行办法》(琼府〔2006〕47号),对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相应的科研经费和物质待遇。
    我厅从2003年起,每年针对全省人才开发引进现状,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及时编制人才开发专业目录,为我省人才开发引进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及时引进各类急需人才。2003年以来,全省共引进各类急需人才3865人,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我省对各个门类、层次的人才的需求量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我厅将认真参考您就我省人才引进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省政府关于人才强省战略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抓好政策宣传和措施制定等各项工作,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二〇一〇年七月十九日
   
    联 系 人: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吴志飞
    联系电话:65342291
    抄 送: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