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发挥社区作用,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服务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2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民政厅
2010年10月18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民政厅关于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08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房方委员:
    您提出的《发挥社区作用,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服务》收悉,经研究,现就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根据中央文件精神,2001年,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琼办发〔2001〕21号)文件;2007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琼府〔2007〕26号)文件。对我省城市社区建设的重要性、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内容和方法步骤等进行了明确,对强化我省社区服务功能,提高社区服务质量,推进社区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2010年6月,省民政厅向省政府上报了成立海南省城乡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正在等待省政府的批示。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实际,正在起草我省的贯彻落实意见,并建议以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名义下发执行。
    感谢您对我省社区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真诚的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供宝贵意见,以更好促进我们的工作。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四日
   
   
   
   
   
   
   
   
   
    联系单位:海南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 区建设处
    联系人:王勇 联系电话:65305139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