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尽可能快落实宋氏祖居土地使用确权经费的建议 省政协文史委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4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文昌市
2004年11月4日
详细查看
关闭
省政协文史委:
    你们《关于尽可能快落实宋氏祖居土地使用确权经费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宋氏祖居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重大影响的宋氏家族的祖居地,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其土地确权工作势在必行。
    近年来,我市政府一直关心和支持宋氏祖居的土地确权工作。但由于我市财政财力有限,确权过程中最关键的问题,即农民土地补偿款问题得不到落实,致使确权问题一直拖而未决。非常感谢你们关心我市的文化建设和体谅我市的财政困难,建议省政府加大投入,帮助我市落实确权有关费用。我市政府已责成市有关部门,多方筹资,力争在明年底前解决宋氏祖居土地确权问题。为此,我市希望能通过你们,向省政府和省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帮助争取省里落实资金,以加快宋氏祖居的土地确权工作。
   
   
   
    二OO四年八月二十四日
    抄送:省政协办
    联系人:林昭晖
    联系电话:633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