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为民修路办实事的呼吁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10年9月26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为民修路办实事的呼吁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三次会议
    第0036号提案的答复
   
    章汝先委员:
    您《关于为民修路办实事的呼吁》(第0036号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加大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和改造的投资力度,在构建“五横八纵”城市道路主干网的同时,逐步安排资金改造小街小巷,努力改善了城市交通条件和居民生活环境。
    您提到的位于海甸五东路内经典海岸小区与宝阳花园小区之间的道路,也就是福安路的建设问题,市政府领导极为重视。今年4月29日,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根据市政府批示,委托美兰区招商投资公司负责代建。目前,项目建设单位正向我市国土资源局申请福安路土地确权,向市规划局申请规划要素等事宜。
    按照计划,该道路将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2011年一季度竣工。道路修建完成后将彻底解决福安路通行难的问题。
    专此回复。
   
   
    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联系人:黄武群,联系电话:66500261)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美兰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