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加快我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步伐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10-04-21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文体厅
2010年6月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加快我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步伐的建议
琼文函〔2010〕215号
   
    对政协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党派团体提案第0029号的答复(B)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我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步伐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厅非常赞同《关于加快我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步伐的建议》提案。文化体育产业是可持续发展的朝阳产业,也是我省调整经济结构、发展低碳经济的产业模式之一,加快发展文化体育产业十分符合我省创建生态省和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实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布以后,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措施和意见。根据省政府的要求,我厅已起草《海南省“十二五”文化事业发展规划》,对加快全省文化体育事业、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规划》草案正在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并将在南海网上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同时我厅还在牵头起草《关于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草案)》和《关于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草案)》,《草案》成熟后将报省政府批准下发实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省的文化体育产业定会有突飞猛进的发展。
    感谢你们对我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和我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市场产业处, 张浩渊,65338106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