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更改“省招商办”机构名称的建议》刘宪章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6-15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发改委
2004年9月22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海南省政协四届二次会议0001号提案的答复
   
    刘宪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更改“省招商办”机构名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强海南招商力度,调配好全省招商力量,是全社会各方面共同关心的问题,我们对您对招商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
    海南省招商办于2002年8月成立,全称是“​海南省人民政府招商办公室”,这是省编委参考了当时国内各地方类似机构的习惯称谓制定的,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同时,国外对“招商”或“投资促进”的理解差异不大,沟通还是较方便的。
    目前境内外流行的“投资促进”的提法,确实在更高层面和更宽泛的意义上比过去的提法更能体现政府招商工作的性质和含意,我们可以向省编委反映这个建议,请有关领导和部门斟酌。
   
   
   
    二○○四年七月三十日
   
    联系单位:海南省招商办 联系人:赵侠 联系电话:6537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