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完善万绿园休闲健身功能,适当增加健身器材与设施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5-04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8年8月2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完善万绿园休闲健身功能,适当增加健身器材与设施的建议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一次会议
    第0295号提案的答复
   
    曾宪云委员:
    关于《完善万绿园休闲健身功能,适当增加健身器材与设施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公共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万绿园作为一个开放式滨海休闲公园,多年来,我市园林部门不断加大万绿园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及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如2006年—2008年先后投入431万元用于万绿园供电照明;投入66万元新建2座遮雨长廊和9座避雨亭;2008年投入298万元对3万多平米绿地进行了改造。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一个市民散步、休闲、观赏、娱乐和健身的好去处。
    二、目前,正如您所提到的万绿园大众化的健身器材设置太少,仅有2处健身场地及一处儿童娱乐设施,现有数量及面积无法满足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为了满足市民健身的需要,在新修编的万绿园总体规划中,专门设有健身活动区,待新的总规批准后,我们将根据功能分区,投入资金及时安排增设一些运动健身器械设施及儿童娱乐设施。努力将万绿园建成一个集公共绿化、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提供市民休闲游憩、赏景观海、集会交往的综合性公园,最大限度地发挥万绿园城市绿地的服务功能,以满足市民休闲健身的需要。
    此复。
   
   
    二00八年八月十八日
   
   
   
    (联 系 人:李少梅,联系电话:667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