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提案
案  由: 关于调整海大北校门公共汽车停靠站点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
提 案 者: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8-04-16
 
承办单位答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海口市
2008年8月20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调整海大北校门公共汽车停靠站点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
对政协海南省五届一次会议
    第0194号提案的答复
   
    林方汉委员:
    《关于调整海大北校门公共汽车停靠站点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您的建议,逐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完善。海口作为一个热带滨海省会城市,公交候车亭建设的滞后,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影响了城市一体化的进程。为此,市委、市政府在2007年投资860万元,完成了12条路段88座候车亭的建设,目前站亭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您所说的海南大学北门公交站亭也是这新建的88座候车亭之一;2008年将完成全市公交候车亭的改造、调整和建设。
    二、去年我们在建设海南大学北门公交站亭时,也考虑到您提到的问题。因此,我市交通部门同时征求交警、规划、国土、园林等部门意见后,最后确定将北门公交站定在距北门以西近100米处。4月16日我市交通部门再次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将原先设立在大门口的临时站牌移至到了新建成的候车亭处。这样,公交车将会在新站点上落客,不会影响北门师生的出行。
    此复。
   
   
   
    二00八年八月十八日
   
   
    (联 系 人:李少梅,联系电话:66704611)